南渡

自己玩

或许你们听说过不老歌

差不多七八年前,网上还可以随便发车不用外链的时候,我在一个叫做不老歌的地方写东西。

在那个网站我结识了一些有趣的人,成为了朋友。现在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坑里蹲,嗑着不同的cp,却还是每天都要聊一聊。

在那个网站我连载并完结了或许是自己前半生最满意的小说。

后来风浪来了,不老歌站主选择进行自我阉割,我和朋友们很多的心血,那些交换过真心的长评、短评,全部灰飞烟灭,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成为互联网的幽灵。

多年后的今天我仍然用着旧的id,写我自己想写的故事,是希望当年的朋友们看到南渡,可以笑笑说:我知道这个写手。

而今天的我或许又将重复经历一次死亡,这都没关系的。可惜是可惜,但没关系。

南渡总归还是南渡,也许多年后不在lof,在互联网的另一个地方,你看到这个id,也能笑笑说:我看过她写的东西。

心火不灭,我还可以一直写下去。我的声音,还是可以传递出去。

我愿意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评论(111)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