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渡

自己玩

【周叶】吓吓侬16

16
夏休期的兴欣大概是全联盟最热闹的,毕竟有老魏和包子两位常驻黄金会员在。他们嫌训练室那边太冷清,又跑回网吧每天和弟兄们一起抢野图,冠军包袱什么的不存在的。
兴欣网吧现如今日日满座,多的是慕名而来朝圣的粉丝,最离谱的甚至还想体验叶神当年睡过的杂物间,陈果简直啼笑皆非。
叶修跑去当领队的事她也是新闻报道出来才知道,为此还生了两天闷气。唐柔回家了,苏沐橙也不在,陈果上了一会儿游戏觉得无聊,就开始刷微博打发时间,没想到一刷刷出不少今天下午的机场路透来。
各路大神粉丝的舔屏照轰炸之中,有一个文字repo引起了陈果的注意。

香煎小猫鱼-今天开始双担:我,一个粉龄五年的死忠周粉,今天终于亲眼见到了本命。当时相距差不多就半米吧,天啊我表现得太蠢了【捂脸】看见我周盛世美颜话都不会说了,只会傻笑。画了好几年的手帐终于鼓起勇气送了!还好还记得这个,不过差点被工作人员拦下了,当时超紧张的。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还好叶神帮忙解了围,叶神本人超好超温柔!很有礼貌,看着你的眼睛说谢谢的那种,没有一点大神架子。让我有一瞬间甚至忘了自己为什么在这里……所以现在开始入粉籍是不是晚了qwq

陈果心说可不就是没架子么,完全看不出是个大神啊,要不然也不至于那家伙好几次提到自己就是叶秋时,都被她无情地怼回去了。
要怪就怪叶修太接地气了,身上没半点仙气。
陈果有时候都受不了他,怕他这副直来直去的死样子得罪人,让他偶尔也端端架子注意形象。
“可我就是个打游戏的啊。”他还理直气壮。
陈果遇上叶修,也是没脾气。

没形象的叶修正睡得欢实。飞机这种交通工具对于他来说只适合拿来睡觉,一登机就秒睡了。
白天睡太多的后遗症暴露无遗,深夜的机舱里只有他像个猫头鹰一样瞪着眼睛失眠了。
叶修借着刻意调暗的灯光看了一圈,大家都在睡觉,黄少天这个姿势到天亮的话颈椎怕是不能要了,唐昊睡得连嘴巴都张开了,再看周泽楷,妥妥安静的美男子。叶修啧啧感慨,帅哥睡着了都仿佛自带美颜,难怪那么多女孩儿声嘶力竭地要给他生猴子。小周自己都长成这样了,生出来还不得是美猴王啊。
他连猴子都生不出,五官顶多算周正吧,身材是一塌糊涂,唯一的长处可能也就是荣耀打得特别好,可岁数确实是不小了,小周不知道看上他哪一点。
叶修对着周泽楷的睡颜思绪发飘,都没注意到睡美人什么时候醒来了,两颗仿佛在冷泉里浸润过的眼珠子幽幽地望着他。叶修有种偷看被抓包的心虚,赶紧装模作样把视线移走了。
周泽楷更加肆无忌惮地打量他,薄薄的耳廓,耳后连接着脖子那一块的线条特别好看,还有搁在扶手上的手。大概是他这辈子看过最好看的一双手,手掌小而薄,手指纤长,指尖泛着健康的粉色,指甲修剪得短而圆润,看得出叶修还保持着职业选手的习惯。
周泽楷终于相信了情人滤镜这回事,叶修身上很多过去从未注意过的细节全都像带着高亮提示,叫嚣着快看我快看我,让叶修在他眼里什么地方都是好的,可爱的,厉害的。学生时代周泽楷不是没交过女朋友,却从不知道喜欢一个人还有这种能力,可能十几岁的他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欢。
总之周泽楷已经单方面陷入恋爱了,叶修对他却像对待一个撒娇要糖吃的孩子,怜爱却也坚持原则。
他想起餐厅里露过一面的那个表弟,话里话外的意思,叶修应该是和家里出了柜的。性向这种事,一般人不会特意去考虑吧,那么是否说明叶修曾经是喜欢过谁的,就像他喜欢上叶修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喜欢男人一样。
会有比较吧?周泽楷突然失去自信,不确定叶修不接受他,是不是因为根本不喜欢他这一型的。
爱情让人变得敏锐和感性,两人之间年龄和阅历的差距让周泽楷平生第一次患得患失起来。

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后,踏上异国他乡的土地。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来瑞士,新鲜好奇冲淡了旅途久坐的疲惫,一个个举着手机拍拍拍。
叶修不太想和周泽楷独处,害怕气氛变得黏糊糊的,因此飞机上和接驳巴士上都没跟他坐一起。即便这样,还是总能感觉到一道幽幽的视线追着他跑。打死叶修都不敢这时候回头,就怕撞上哀怨的狗狗眼,虽然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可还是会让他产生一股强烈的欺负小动物的愧疚感。
“哎老王,正巧找你有点事儿。”叶修上车就发挥出第十区抢boss的功力,逮着王杰希旁边落座。
后上车的周泽楷经过他俩这排时,叶修发誓看到他头顶的耳朵都耷拉下来,委委屈屈地坐到后排去了。
叶修说有事也不假,他的手机他有点搞不定,这一车人里只有王杰希和他是同个牌子的手机。他俩凑着脑袋技术交流,周泽楷摸出手机给叶修发了个碎掉的小心心表情,反正叶修总是屏蔽推送的。
提示弹出的一瞬间叶修眼明手快地滑掉了,搞不好爆出了他个人的最高手速。他不确定王杰希看没看到,反正看表情没有任何反常就是了。
这一瞬间叶修吓到出汗,系统默认的叮咚一声推送音落在周泽楷耳朵里却如同天籁。叶修没有屏蔽他!耷拉的耳朵顿时又有精神了。

算算国内时间差不多晚上九点,苏沐橙干脆直接开了直播。观众数瞬间上十万,女神的号召力不容小觑。
这会儿他们正在机场到酒店的大巴车上,苏沐橙先是拍了一会儿窗外风景,又把摄像头对准了车子里。
频道早就刷爆了,求女神开前置多拍正脸的,还有各家迷妹求女神多给本命镜头的。苏沐橙顺应民意,就说偷偷带他们去看看自家爱豆都在干什么。
镜头随着她的走动有些摇晃,第一个入镜的是戴着耳机的喻文州。看到苏沐橙和她持手机的姿势就猜出她在直播了,还微笑着朝镜头摆了摆手,引出一大波舔屏狂魔。
然后是开黑五人组。苏沐橙从后面走过去,正拍到黄少天蹲在草丛里准备阴对面adc,结果那人居然没过来掉头走掉了。黄少天气鼓鼓地叫苏沐橙不许拍屏幕搞不好刚才那波就是直播暴露了他。方锐这个辅助打得比黄少天的打野还要猥琐,搞得adc孙翔一直在骂人。唐昊比孙翔还要暴躁,上路外塔丢了就跑中路去和肖时钦搭配gank了。
苏沐橙觉得她再播下去这群人的粉都要掉光了,赶紧转移了阵地。楚云秀在刷剧,看见她来了就是一个么么哒,两个人聊了几句剧情,苏沐橙怕听到她剧透,跑了。
终于轮到叶修,她悄声走过去,想突击一下,却听见他手机里总是在重复一句外语。王杰希先看见的她举着手机过来,抬手打了个招呼。叶修这才抬头,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哟,直播呢?”
苏沐橙:“是呀,观众跟你问好呢。”
叶修对着摄像头:“大家好啊。”
苏沐橙:“大家问你干吗呢?”
叶修非常谦虚地表示:“这不是提升一下业务水平,学几句德语么。”
弹幕里刷个不停,叶神沉迷学习日渐消瘦。苏沐橙才不信他有这么热爱学习,忙问他刚才那句德语啥意思,刚才还很秀的叶修突然无言以对。
镜头边缘坐在叶修斜后方的周泽楷突然笑出声,苏沐橙突然福至心灵,转而把镜头对准了他,顿时弹幕增厚了一倍。
“周队知道那句话的意思?”
周泽楷微笑着点了下头。叶修一脸无奈地回头看了他一眼,就差来句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了。周泽楷对着他无辜地眨眼睛,不知怎么回事苏沐橙就觉得他的潜台词是你求求我啊。这脑补让她的眼睛有点痛。
观众的好奇心彻底被勾起了,求女神一定要审出结果来。
周叶两人在那里眼神交流,最后还是王杰希揭晓了谜底,那句话的意思是:有烟吗。不仅如此,叶修刚刚还学了“有打火机吗”和“多少钱”,显然一下车就准备去补货了。
弹幕飞过无数的233,还有说刚才这段含有不良信息要打马赛克的。
叶修的打火机在机场就扔了,其实已经两天没碰一根烟了,他委屈。而周泽楷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伸长手臂摸了摸他的头。
叶修惊了,仿佛懵逼的仓鼠。
苏沐橙惊了,仿佛护崽的老母鸡。
观众疯了,一个个开启了吃瓜模式。

天哪?!!那是wuli高冷周吗!?
摸头杀!宠溺值max男友力max!
叶神脑袋摸不得
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有这么基了吗???
感觉空气给给的
祝你们性♂福
我也想摸我也想摸啊qwq
叶神:摸了我的头就是我的人
讲道理敢摸韩队的头才是真英雄
hhh你韩爸爸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叶修看周泽楷他自己都有点懵,大概是忘了直播这回事,手贱一时爽。
“手感如何?我昨天可没洗头。”叶修故意说这话膈应他,忘了昨天他们一块儿坐飞机来的,谁要真洗了头就怪了。
周泽楷心说我怕你啊,别说揉一下,我都敢亲你敢让我亲吗。

2018-03-05 /  标签 : 周叶 93 9  
评论(9)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