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渡

自己玩

【龙宇】可能不支持此配件

*内容十分三俗

*并没有车


白宇要和朱一龙分手。
“你俩啥时候搞上的!?”大猫太过震惊,朝他发出了接二连三的灵魂拷问。
“你不是直的吗!?”
“你不是有女票吗!?”
“朱老师厉不厉害?”
白宇被他最后一个问题戳中了症结所在。厉害,太他娘的厉害了,厉害到让他瑟瑟发抖。
白宇原先是个直的,钢铁直,宁折不弯的那种。从小到大女朋友交过不老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肯为一个七尺大汉弯下小蛮腰。
不,朱一龙才不是大汉,是他的光风霁月。白宇痛苦又甜蜜地捂住脸,觉得自己果然病得不轻。
属性从直变弯,也就是一个眼神的事情。三个月剧组朝夕相处,每个眼神,都是eye fuck,每个笑,都严重糖度超标。
大猫怀疑他会这样是因为演了腐剧的缘故。然而出道处女作就是腐剧的白宇,这些年还是笔直不转弯。说明腐不腐的,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遇到那个想让你保护一辈子的宝……打住!白宇自己掐断了肉麻兮兮的告白。请容许他做一个悲伤蛙的表情来缅怀一下逝去的硬汉白宇,他变gay了,也变软了,都开始穿粉色毛衣了。粉丝涨了几百万,还冒出超多的男粉一口一个喊他小甜心,小宝贝,小兔兔,小猫咪。
不行,过多的“小”字,再次触及到白宇脆弱的神经。
他已经和朱一龙分手了,半个月,没有见面(其实是因为工作原因),白宇突然好难过,因为好想他呀。
白宇怎么会发现朱一龙喜欢他,是因为他有事没事在片场老拍他。拍他吃饭的样子,拍他踩平衡车的样子,甚至拍他睡觉的样子。
白宇怎么发现自己也喜欢他,是有回不知道说起什么逗得他笑出了气泡音,眉眼都弯弯的超好看。那一瞬间白宇满脑子都想着,啊,我好爱他。
那天白宇失眠了一晚上,接受了自己从心理上弯了的事实。
恋爱中的人总是嫌时间太快,两个人凑在一起仿佛有说不完的话。白宇第一次喜欢同性,初恋般的新鲜感。
虽说整天在一块儿腻腻乎乎,实则清水得要命,亲个嘴儿都能红上半天。白宇不会天真到以为别的情侣都是靠着亲亲摸摸过日子,他也知道该来的总会来。

点我点我点我

2018-10-18 /  标签 : 朱白龙宇 3886 247  
评论(247)
热度(38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